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韩总理同乌克兰白俄罗斯首脑互致贺信 庆建交25年

2017年02月10日15:22 | 来源:中国新闻网
小字号

  据韩媒报道,韩国外交部10日消息称,韩国代理总统黄教安与乌克兰、白俄罗斯首脑互致贺信,祝贺两国建交25周年。

  据报道,黄教安致函乌克兰总统波罗申科,指出韩国和乌克兰建交以来在政治、经济、文化等多个领域发展友好合作关系,期待在25年的深厚友谊的基础上,进一步深化在科技、农业、能源等领域的合作。

  波罗申科则指出,过去25年间两国关系在双边和国际合作舞台上均得到了加强,相信发展潜力巨大的两国关系能通过互利互惠合作得到进一步发展。

  黄教安致函白俄罗斯总统卢卡申科时指出,乐见两国在科技等诸多领域打好互利合作基础,希望两国在建交以来的友谊基础上推动合作,实现共荣共存。

  报道称,卢卡申科高度评价了1992年以来韩国和白俄罗斯在多个合作领域取得的成果,并表示希望在信息通信技术及科学和高新技术合作的推动下,两国关系能得到持续发展。

(责编:侯和君(实习)、杨牧)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