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美国联邦第九上诉法院:支持暂停特朗普旅行禁令

2017年02月10日08:55 | 来源:环球网
小字号

  当地时间2017年1月29日,美国多地举行示威游行,抗议特朗普限制移民政策。特朗普于1月27日签署一项总统行政令,包括冻结美国难民收容项目,以及暂时禁止七个伊斯兰国家的普通公民入境美国,对叙利亚公民无限期停发签证和停止难民庇护申请处理。

  美联社2月10日消息,美国上诉法院宣布将维持暂停特朗普旅行禁令。

  位于旧金山的美国联邦第九上诉法院于当地时间7日晚结束了对挑战特朗普旅行禁令案的口头辩论。美国总统总统特朗普当天表示,华盛顿和明尼苏达两个州挑战旅行禁令的官司可能要打到最高法院。

  特朗普上月27日颁布限制令,在120天内暂停全球难民入境;在90天内暂停七国公民入境,以及无限期禁止叙利亚难民进入美国。随后,华盛顿和明尼苏达两个州表示暂停实施该旅行禁令。(赵衍龙)

(责编:侯和君(实习)、杨牧)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