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俄驻华大使:普京总统将出席“一带一路”国际合作高峰论坛

2017年02月09日17:02 |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小字号
俄驻华大使杰尼索夫召开记者见面会
俄驻华大使杰尼索夫召开记者见面会

人民网北京2月9日电 (李焱) 俄罗斯总统普京将于5月14日至15日出席中方在北京举办的“一带一路”国际合作高峰论坛,这是俄驻华大使杰尼索夫在北京举办的记者见面会上介绍的。

大使谈到,中俄两国关系在过去的2016年各个领域都取得了丰硕成果,这体现了两国高水平的互信与合作精神。他说,去年中俄两国元首会晤了5次,2017年两国元首和各级别官员的会晤次数将不亚于去年。

谈到目前的国际局势,大使认为,中俄合作是稳定世界局势、寻求解决方案和保护健康国际秩序的重要因素。大使强调,中俄全面战略协作伙伴关系不会受到国际局势的影响和改变,两国会继续努力促进国际气氛健康化发展。

(责编:覃博雅、杨牧)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