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外交部:高度赞赏特朗普对习主席和中国人民的节日祝贺

2017年02月09日16:58 | 来源:新华社
小字号

新华社北京2月9日电(记者孙辰茜)外交部发言人陆慷9日说,中方已收到美国总统特朗普致习近平主席的信函。“我们高度赞赏特朗普总统对习近平主席和中国人民的节日祝贺。”

据报道,特朗普8日致信习近平主席,祝习主席和中国人民元宵节快乐,并表示希望与中方发展建设性关系。

陆慷在例行记者会上就此回答提问时说,中方高度重视发展中美关系。

“正如习近平主席指出,中美两国在维护世界和平稳定、促进全球发展繁荣等方面肩负着特殊的重要责任,拥有广泛的共同利益。合作是中美两国唯一的正确选择。”陆慷说。

陆慷表示,中方愿与美方一道,秉持不冲突不对抗、相互尊重、合作共赢的原则,拓展合作、管控分歧,推动中美关系在健康稳定基础上取得更大发展。

(责编:覃博雅、杨牧)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