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中企签约承建孟加拉国桥梁建设项目

2017年02月09日08:05 |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小字号

  新华社达卡2月8日电  (记者刘春涛)中国水电建设集团国际工程有限公司8日在孟加拉国首都达卡与孟交通部下属的公路局签署希达拉雅河3桥建设项目合同。

  根据项目双方提供的信息,希达拉雅河3桥项目业主为孟加拉国公路局,资金来源为孟加拉国政府资金和沙特发展基金,合同金额约5718万美元。项目主要包括主桥施工、高架桥施工、河道护岸、引路施工、收费站建筑物和收费站电脑收费系统等,工期为36个月。

  据介绍,该大桥的建设将有助于解决希达拉雅河两岸的交通问题,使达卡到该国港口城市吉大港、达卡到北部城市锡尔赫特的交通更为便利,并促进周边地区经济社会发展,为当地人民生活带来便利。


  《 人民日报 》( 2017年02月09日 22 版)

(责编:杨牧、刘洁妍)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