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瑞航客机飞行途中出故障 紧急迫降终脱险

2017年02月07日10:05 | 来源:环球网
小字号

  据英国《镜报》2月5日报道,近日,瑞士国际航空公司一架载有300名乘客的波音777由于发动机故障,从3.6万英尺(约1.1万米)的高空紧急迫降至加拿大东北部一个被冰雪覆盖的机场跑道。据悉,该航班由瑞士苏黎世飞往美国加利福尼亚州。

  视频中,当飞机紧急下降的时候雪花飞扬的场景清晰可见。由于当地气温低至零下6℃,乘客们滞留于商业客机内长达14个小时,之后来自纽约市的救援飞机抵达。至次日凌晨5点左右,乘客们才从纽约起飞。

  余怒未消的乘客们在社交媒体上宣泄了自己的懊恼情绪。西班牙创作型歌手勒罗伊·桑切斯(Leroy Sanchez)在“推特”上发文:“我被困在了北极中部。”之后又补充道:“救援飞机刚到。全体乘务员已为乘客离开这架事故飞机做好了准备。”(实习编译:钟妍姿 审稿:朱盈库)

(责编:侯和君(实习)、常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