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土耳其11岁女孩和狗狗风雪中救一对山羊母子

2017年02月07日08:44 |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小字号
土耳其11岁女孩和狗狗风雪中救一对山羊母子

人民网2月7日电  近日,土耳其的一位11岁小姑娘Bilgin和她的狗狗Tomi在风雪天气里,成功救助了一对山羊母子。Bilgin赶羊时发现母羊即将生宝宝,于是把其余羊群赶回家后,就回到原地背上产子后的母羊,而狗狗Tomi则背着小羊,在冰天雪地里把它们送回家。前来帮忙的哥哥拍下了这温暖的一幕,让大家开年就感受温暖。

据报道,Bilgin生活在土耳其里泽附近的小村庄,家里养了十几只羊,全家人主要靠挤羊奶卫生。尽管Bilgin只有11岁,但她已经担任起了放羊的重任,当然,还有她养的一只牧羊犬Tomi。

日前,当Bilgin和Tomi像往常一样外出放羊时,她发现其中的一只羊马上就要产宝宝了,但此时他们距离家还很远。Bilgin最终选择把临盆的母羊放在一个安全的角落,先把其余的羊群赶回家,然后再回来。

Bilgin回来之后,母羊果然已经产下了羊宝宝,此时,Bilgin拿出自己备好的背包,她背着母羊,Tomi背着小羊,在冰天雪地里把一对山羊母子背回了家。

(责编:常红、杨牧)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