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冲绳县日中友好协会成立

2017年02月06日04:33 |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小字号

  本报日本那霸2月5日电  (记者田泓)冲绳县日中友好协会成立大会3日在那霸市举行。中国驻日本大使程永华、日中友好协会会长丹羽宇一郎等200余名中日各界人士出席。

  程永华在会上发表演讲说,中日关系有着以民促官、以经促政、以地方促中央的优良传统,其改善发展离不开两国各界有识之士的关心支持。期待大家作为中日关系的参与者,心怀两国关系大局,发挥各自优势,通过自身努力多做有利于中日友好交流和互利合作的实事,为两国关系改善发展发挥积极作用。

  冲绳县日中友协理事长富山嘉晴说,冲绳县日中友协今后愿在增进两国相互理解与信任,开展经贸、人文等交流合作方面发挥积极作用。


  《 人民日报 》( 2017年02月06日 22 版)
(责编:王政淇)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