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一中资企业员工车辆在约翰内斯堡被抢

2017年01月26日17:03 |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约翰内斯堡1月26日电(张洁娴)当地时间25日晚7时许,一家中资企业的员工车辆在南非约翰内斯堡桑顿地区遭到抢劫。

事发时正值晚高峰时段,被抢车辆中共有5人。受害者从机场接人后返回市区,在利沃尼亚路和格瑞斯顿道十字路口等红绿灯时,一辆银白色马自达3别停在受害者车前。劫匪车辆中除司机外的3名黑人男子下车,持枪威胁受害者打开车锁、将随身财物及首饰交出,并将后备箱中的电脑包和行李劫走,还向其中一名受害者脸上打了一拳,后驱车逃逸。

劫匪行动迅速,抢劫过程仅持续不到十分钟。事发后,数家安保公司车辆迅速赶往现场,警察也在稍后抵达。

南非近期恶性犯罪案件高发,社会治安形势严峻。提醒旅南华人密切关注当地治安形势,切实提高风险防范意识,加强自我安全保护。

(责编:覃博雅、张玉珂)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