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中国高校北美校友会联盟举办2017春节晚会

2017年01月23日11:19 |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纽约1月23日电 (记者 李晓宏)中国高校北美校友会联盟22日在纽约举办“春满同窗”2017年春节晚会,500多位中国高校毕业的校友出席了庆祝活动,中国驻纽约总领事章启月、教育参赞徐永吉、领事王文华到会祝贺。晚会穿插了校友演讲和文艺表演,充满喜庆气氛。

章启月大使发表致辞,简要介绍中国取得的最新成就和中美关系最新发展,感谢和鼓励广大校友为促进中美交流作出的贡献,并祝福大家春节快乐,万事如意。中国高校北美校友会联盟会长段云所表示,在春节这个中国人最重要的节日里,该协会举办的这台晚会希望能满足广大校友思想交流、情感联谊和文艺娱乐等多层面需求。专题演讲环节,十余位校友所做的包括科技、医药、房地产、跨境投资、大型中国私企在美发展等主题交流,颇受欢迎。文艺表演环节,《龙腾虎跃》、《小河淌水》、《那就是我》、《青藏高原》、《敖包相会》、《蝶恋梨花》等节目赢得阵阵掌声,钢琴曲《山丹丹花开红艳艳》把演出推向高潮,晚会最后在大合唱《同一首歌》中拉上帷幕。

中国高校北美校友会联盟目前由69所中国大学在北美地区的校友会联合组成,此次活动由21个校友会承办,充分体现了该联盟源于校友,服务校友的发展理念。

(责编:覃博雅、杨牧)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