庄严高贵 摄影师镜头下那些最古老的树木

【查看原图】

佛罗里达州棕榈滩的一株木棉。

 

   从索科特拉岛灌木丛那仿佛来自另一个世界的美,到弗罗里达木棉那怪异蝤曲的枝丫,世界上最古老的树木一直让旅行者为其着迷。

   但是对于美国摄影师贝思来说,这些标志性的风景不仅是美丽的背景,还是一种与自然和时间的联结方式。

   贝思从1990年代开始从事摄影,开始树木只是她的一个摄影对象,但是自从知道了有些最古老的树种已经有4000年岁月之后,她开始对树木充满敬畏。

   她告诉《每日邮报在线》,“我对自然有着非常强烈的敬畏,面对这些古老而巨大的树木时,你没法不感受到自然的庄严。”

   她说,自己最早拍摄的是一棵橡树,但是拍摄后不久,这棵树就遭受到了暴风雨的损毁。

   正是这一事件,启发贝思开始到全世界记录树木的年龄,也让她出版了两本摄影集。

 

【1】【2】【3】【4】【5】【6】【7】【8】【9】【10】【11】
来源:Mail Online  2017年01月22日15:22
分享到:
(责编:徐祥丽、杨牧)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