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纽约两男一女连续作盗窃案19起

2017年01月20日09:15 |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讯 据美国侨报纽约网报道,纽约警方现正搜寻三名嫌犯,三人涉嫌与此前在皇后区和布朗士发生的19起盗窃案件有关。目前警方已经将嫌犯的监控视频公布,并希望能尽快将三人追捕归案。

据ABC新闻报道,警方官员称,2016年10月28日至2017年1月11日期间,两名男子与一名女子曾进入18间公寓楼内,并使用工具将洗衣房内的投币机非法撬开。据了解,三人作案完毕后迅速逃离现场,每起案件的盗窃金额未知。据报道,嫌犯在进入一处位于皇后区阿斯托利亚30街的公寓时,甚至还顺手牵羊的在公寓大堂盗走了几个包裹。一位包裹被盗的住户表示,“看到他们可以这样轻易的进入公寓,并拿走那些包裹,我感到很震惊,同时也没有安全感。就像任何人都可以随意进来偷我们的东西,这种感觉真的很糟。”

纽约警方称,这三名嫌犯通常在作案前会多次到公寓楼进行“踩点”,以保证他们携带正确的工具撬开门锁。然而,他们显然并没有考虑到监控录像的问题。

据悉,一辆浅色的尼桑探路者被多次目击出现在作案现场。警方呼吁,如有知情人士知晓此案的相关信息,请报告警方,所有信息来源均予保密。(老任)

(责编:覃博雅、常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