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南非交通部确认调整交通法规 新规内容将逐步公布

2017年01月20日08:44 |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约翰内斯堡1月20日电 (刘畅) 南非交通部长发言人Ishmael Mnisi表示,2017年5月1日起,将施行新道路交通法规。在新法规中对部分车型载客和车速均做了相应的调整。

Mnisi提到,新法规中将对农用小货车(Bakkie)进行载客数量的重新规定,其中包括禁止在后尾箱承载少儿,且近可以乘坐五名以下成年乘客。除此之外,对重型货车的行驶速度也做了严格规定。

Mnisi表示,该部门曾在2015年推出数项主要新规,也将在未来几个月向公众展示。

部分新规包括:

1、车辆年检牌更新系统或将更换。

2、重新审查和修改K53驾照考试内容。

3、市区内限速将从原来的60km/h降低至40km/h,郊区内限速从原来的100km/h下降至80km/h,高速公路限速从原来的120km/h降低至100km/h。

4、车辆最大总质量超过9吨的重型货车将被禁止在车流量高峰时段上路。

(责编:覃博雅、杨牧)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