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马来西亚政府:允许组织或个人搜寻MH370航班客机

2017年01月19日16:20 | 来源:中国新闻网
小字号
原标题:马来西亚政府:允许组织或个人搜寻MH370航班客机

马来西亚政府:允许组织或个人搜寻MH370航班客机

  资料图:马航MH370客机的残骸。

  中新网1月19日电据外媒报道,由马来西亚、澳大利亚和中国三国联合展开的马航MH370航班客机搜索工作目前已经暂告中止。不过,马来西亚当局表示,允许组织或个人搜索MH370客机,当局将对发现飞机机身残骸的组织或个人给予奖励。

  马来西亚交通部副部长阿卜杜勒·阿齐兹·卡普拉维在接受马来西亚《新海峡时报》(New Straits Times)采访时表示,马来西亚政府允许组织或个人搜寻马航MH370航班客机。他同时表示,将对发现飞机残骸者予以奖励。

  卡普拉维称,组织或个人在展开搜索前,需致信通知马来西亚交通部。他表示,组织或个人需自行承担搜索所产生的费用,且只有发现MH370航班客机的机身残骸,才可获得奖励。

  2014年3月8日,马航MH370航班在从吉隆坡飞往北京的途中失联,飞机后被推定失事,机上239人被推定全部遇难。

  MH370航班客机失联后,马来西亚、澳大利亚和中国三国在南印度洋超过12万平方公里的海域展开搜索行动,迄今为止没有发现关于客机有价值的线索。三国于1月17日发表联合声明称,由三国联合展开的MH370航班客机的搜索工作暂告中止。

(责编:燕勐、刘洁妍)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