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南非北德班发生警匪追逐枪战 四人被捕一人在逃

2017年01月19日08:56 | 来源:人民网-港澳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约翰内斯堡1月18日电 (刘畅) 据Marshall私营保安公司透露,18日凌晨,在北德班Umhlanga街区发生警匪追逐枪战,4名犯罪嫌疑人被捕,1名嫌疑人在逃。

据了解,18日凌晨5点左右,北德班警方和Marshall保安公司以及其他保安公司组成联合小组展开预防犯罪行动。

Marshall私营保安发言人Kyle van Reenen表示,在行动中,行动小组发现一辆现代i20可疑汽车,车内乘坐五人。随后警方和该可疑车辆展开了追逐战,犯罪嫌疑人向南非税务局成员开枪。随后4名犯罪嫌疑人驾车逃跑,其中3人被捕,第4人逃跑到一小区,警方在小区内的草丛中将其逮捕。警方正全力逮捕第5名犯罪嫌疑人。

Van Reenen还提到,该辆现代车曾参与在Mayville街区的一起抢劫案,警方逮捕一名武装劫匪。警方相信该名劫匪曾参与多起商业抢劫案件。

(责编:刘洁妍、杨牧)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