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纽约华裔警员呑枪自杀 已服务10年曾获奖

2017年01月18日10:01 |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讯 据美国侨报纽约网报道,纽约警方消息称,周二(1月17日)上午,一名休班的华裔警员在其位于史坦顿岛(Staten Island)的家中呑枪自杀。

据纽约邮报报道,17日清晨5点,警方接到报警称在多伦瓦尔大道(Dorval Avenue)靠近安纳雷德路(Annadale Road)附近一处民宅发生枪击案。警方到达现场后,发现该名男子的颈部中弹,确定为自杀。

据报道,官员称,该名受害人随即被送往史坦顿岛大学医院南院( Staten Island University Hospital South),并在那里被宣布死亡。

据了解,一名家庭成员确定了受害人的身份,即是已故的警员Yong Yun。据悉,他曾为纽约市警局服务十年,在史坦顿岛120分局工作。

2014年9月,Yun和他的搭档Daniel DiFalco还被史坦顿岛商会(Staten Island Chamber of Commerce)评为月度优秀警察。此外,本月早些时候,他们二人还因在工作中的杰出表现受到120分局发推文表扬。

据悉,该起事件目前仍在调查中。(老任)

(责编:燕勐、刘洁妍)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