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土耳其一货机在吉尔吉斯斯坦坠毁

事故造成至少32人死亡

2017年01月17日05:05 |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小字号

  本报阿斯塔纳1月16日电  (记者谢亚宏、周翰博)比什凯克消息:16日,土耳其一架波音747货运飞机在吉尔吉斯斯坦首都比什凯克市郊坠毁。截至目前,事故造成至少32人死亡。

  据悉,失事飞机原定从香港经吉尔吉斯斯坦首都比什凯克前往土耳其的伊斯坦布尔。当地时间16日7时31分,飞机在即将着陆时坠毁,地点位于比什凯克市郊玛纳斯国际机场附近的一个居民区。吉尔吉斯斯坦第一副总理阿布尔加济耶夫称,目前遇难人数升至32人,其中包括4名机组人员。吉紧急情况部先前发布公报说,这架货运飞机坠毁事故造成超过20人遇难,其中确认至少造成地面9名成人、6名儿童以及1名机组人员遇难,另有15所房屋被毁。


  《 人民日报 》( 2017年01月17日 21 版)
(责编:崔东)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