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泰国一军机坠毁爆炸飞行员遇难 巴育致哀

2017年01月15日09:37 | 来源:中国新闻网
小字号

泰国一架军机14日在宋卡府合艾空军基地表演时失控坠毁爆炸,一名飞行员当场身亡。

当天是泰国儿童节。据泰国媒体报道,上午9时30分左右,这架隶属于素叻他尼第7空军大队的JAS-39“鹰师”战斗机为来访的儿童进行飞行表演时,突然失控坠落机场跑道区域,随后发生爆炸冒出滚滚浓烟,飞行员不幸遇难。

报道说,遇难飞行员是一名泰国空军上将之子,2014年才刚与妻子结婚。

军机坠毁后,一辆消防车前往坠机地点救火途中,在机场跑道上侧翻。

泰国空军发言人表示,失事飞机是从瑞典购买的一款多用途战机。初步调查显示,飞行过程中的引擎故障造成飞机失控坠毁。

泰国总理巴育向遇难飞行员致以沉痛哀悼,向其家人表示慰问,并下令有关方面对事故原因进行彻查,要求军方各个单位注意安全。(完)

(责编:侯和君(实习)、张玉珂)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