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南非约翰内斯堡市政府百名官员涉贪腐案 将被陆续逮捕

2017年01月13日08:23 |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约翰内斯堡1月13日电 (刘畅) 10日,南非约翰内斯堡市长马沙巴表示,经过调查,在2008年至2016年间,在约翰内斯堡市政府下属的各个交通执照办理部门查出972起价值1470万兰特的贪腐交易,其中已经共有106名政府官员涉案。同日,南非特警部门飞鹰组在约翰内斯堡市公共安全局的配合下,逮捕了7名涉嫌汽车执照贪腐案的嫌疑犯。7名嫌疑犯分別在Sandton和Martindale执照中心被捕。

约堡市公共安全局孙耀亨局长表示,此次的贪腐打击行动在经过了多月的监视和调查后,发现约堡市的8个执照中心存在严重的贪腐迹象,其中包括了伪造资料,非法签发行车执照,非法车辆登记和驾照考试作弊等贪腐行为,涉案金额高达14,717,444兰特。

目前查有106位执照中心的政府官员涉案,他们将陆续会被逮捕。此外,涉嫌非法取得执照的嫌疑人均会被调查和面临起诉。

孙耀亨局长请广大市民谅解此次贪腐打击行动所造成的不便,也向市民保证新的执照中心会给市民带来更优质更方便的服务。

(责编:覃博雅、常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