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与尼日利亚联邦共和国政府联合声明

2017年01月13日04:46 |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小字号

  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和尼日利亚联邦共和国政府致力于加强两国长期友好合作关系,以惠及两国人民。

  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和尼日利亚联邦共和国政府重申相互尊重主权和领土完整。

  尼日利亚联邦共和国政府重申一个中国政策是尼中战略伙伴关系的核心。

  尼日利亚联邦共和国政府承认世界上只有一个中国,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是代表全中国的唯一合法政府,台湾是中国领土不可分割的一部分。尼日利亚联邦共和国政府承诺不同台湾发生任何官方关系,不进行任何官方往来,支持中国政府为实现国家统一所作的一切努力。

  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对尼日利亚联邦共和国政府的上述立场以及最近据此采取的措施表示赞赏,重申积极致力于全面发展中尼战略伙伴关系。

  (本报阿布贾1月11日电)


  《 人民日报 》( 2017年01月13日 03 版)
(责编:袁勃、王吉全)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