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美国犹他州虐童惨剧:12岁男孩被锁在卫生间一年

2017年01月12日09:32 | 来源:中国日报网站
小字号

据美联社报道,美国犹他州发生恶性虐童事件,一名12岁的男童被长期锁在卫生间里,被发现时已处于严重营养不良状态。

据犹他州官员介绍,男孩的两名兄弟说,他被关进卫生间已有至少一年的时间。当地警方负责人戴维·克劳斯1月10日称,在近半年的时间里,两个兄弟都没能隔着门跟他说话了。不过克劳斯拒绝提供两人的年龄,只是说其中一个已经明白事理了。

8日,这名男童在他的家中被人发现,男童家位于犹他州东南部与亚利桑那州交界处的托凯维尔市。

克劳斯说,调查人员发现男童好像一直都被关在黑漆漆的卫生间里,因为控制卫生间灯的开关被厚厚的胶带封上而不能使用了。克劳斯回忆称,当他看到憔悴的男孩和肮脏的卫生间的照片时,觉得惨不忍睹。

对这名男孩进行治疗的医生说,这是他见过最严重的营养不良病例。男孩已经不能自己站立,体重只有30磅(约合27斤),他需要在医院治疗数周才能康复出院。

男童的妈妈今年36岁,目前已因涉嫌严重虐待儿童罪受到指控,警方没有公布她的名字以保护男孩的身份,男孩妈妈的律师也没有立即对此案进行回应。

(责编:覃博雅、杨牧)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