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中国《汉字》国际巡展亮相秘鲁

2017年01月11日04:00 |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小字号

  据新华社利马1月9日电  (记者张国英、贾安平)介绍中国文字起源、发展、演变历程的《汉字》国际巡展9日在秘鲁国家图书馆开幕。

  《汉字》展以中国文字发展史为主线,运用图板、甲骨复制品、书法作品等形式,全面生动地介绍了汉字发展历程和当代汉字使用的先进科技成果,让参观者切实感受到中华汉字文化所展现出的旺盛生命力和艺术魅力。

  本次展览由中国人民对外友好协会、中国文字博物馆、中国驻秘鲁大使馆和秘鲁国家图书馆共同举办。

  《汉字》国际巡展是一项大型对外文化交流项目,3年多来已先后在北美、亚洲、欧洲、非洲20多个国家和地区展出,对宣传中国传统文化、促进中外文化交流起到了积极作用。


  《 人民日报 》( 2017年01月11日 03 版)
(责编:袁勃)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