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美著名女星借金球奖领奖致辞批侯任总统特朗普

王莉兰
2017年01月10日14:25 | 来源:环球网
小字号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1月9日报道称,第74届美国电影电视金球奖1月8日在好莱坞颁奖,包括梅丽尔斯特里普等明星,在领奖致辞时批评特朗普。

据报道,在8日的颁奖仪式一开始,脱口秀主持人吉米 法伦(Jimmy Fallon)的开场白,就巧妙地提到2016年美国总统大选让美国社会对立。他同时还开玩笑地表示,在美国大选中特朗普获得的直选票数低于希拉里,但特朗普还是胜选,他把此事比作2016年最让人失望的事情。

美国著名女星梅丽尔斯特里普获得终身成就奖,她也在领奖致辞时批评特朗普。她表示,好莱坞多的是外来人士和外国人,如果把他们全都踢走,就只剩美式足球和综合格斗能看了,但那些可不是艺术。她强调“不尊重人只会让别人更加不尊重你”,煽动暴力只能让社会更加暴力。67岁的斯特里普领奖后,观众满场起立欢呼致意。

 

(责编:彭婧希(实习生)、常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