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朝鲜召开联席会议讨论新年任务

朱龙川 陆睿
2017年01月09日13:45 | 来源:新华社
小字号
原标题:朝鲜召开联席会议讨论新年任务

  新华社平壤1月9日电(记者朱龙川 陆睿)据朝中社9日报道,朝鲜党、国家、经济和武力机关官员7日至8日在平壤召开联席会议,讨论贯彻落实朝鲜最高领导人金正恩在新年贺词中提出的任务。

  朝鲜劳动党中央委员会政治局常委、内阁总理朴凤柱出席会议。朴凤柱提出了今年国民经济各部门将要开展的重要项目目标,并指出实现这些目标所面临的问题。

  会议制定了国民经济所有部门的目标,深入讨论了坚持“自力更生”和“自给自足”、尽可能动态地推动生产和节约以及实现各领域目标的具体方法。

  朝鲜党、国家和武力机关官员、劳动者团体和主要工业企业官员等参加了会议。

  金正恩1日通过朝鲜中央电视台发表新年贺词,从经济发展、朝韩关系、国防建设等多方面详细阐述了2017年的施政纲领。

(责编:燕勐、常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