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美国裸身女子报警时抢走警车 高速飙车70英里后被截停

2017年01月09日10:05 |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讯 据路透社报道,当地时间6日,美国亚利桑那州一名裸身女子对警察称受到性侵,随后抢了警车在高速公路上狂飙,最终在亚利桑那州的高速公路上被警方制服。

报道说,警方没有披露该女子的姓名。她被警方用“眩晕包”控制,之后被送往医院。当时,她把县警局的警车留在亚利桑那南部10号州际公路的中间。马里科帕县警局副警长亨利说,这起事件始于6日早晨。当时一名县警被叫到某加油站,他与站在外面的一裸女相遇。县警说,该女子看上去显得癫狂且神智错乱。当时县警的汽车处于发动状态,他试图给裸女披上毯子,不曾想她却爬进汽车,一踩油门扬长而去。亨利说,县警当时跳上警车的脚踏板,试图拦住她,但翻滚到地上受轻伤。

这名女子一度把车速飙至每小时100英里以上。警察追了近1个小时,整个追逐距离超过70英里,涉及亚利桑那州南部两条州际高速公路。县警在公路的某一段路面上放置了钉带,使女子驾驶的警车的车胎被扎破,之后女子开车与另一辆车相撞,结束了这场追逐。 (老任)

(责编:覃博雅、常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