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特朗普提名的女高官之书剽窃多达50处

2017年01月08日08:56 | 来源:人民网
小字号

人民网讯 据美国中文网援引有线电视新闻网(CNN)报道,特很普提名为国家安全团队成员的保守女作家和电视名人克劳利(Monica Crowley)在2012年的书中剽窃多达50处。她抄袭的来源包括新闻报道、其它专栏作家和智库的文章、维基百科等。

据报道,在《刚刚发生了什么》("What The (Bleep) Just Happened")那部书中,克劳利没有注解或参考书目。那部《纽约时报》最畅销书是由哈勃柯林斯公司Broadside Books出版。此前作为电台主持人、专栏作家和福克斯新闻撰稿人的克劳利,即将担任特朗普的国家安全委员会策略通讯主任。

特朗普团队立即为克劳利辩护说,“莫妮卡有关如何促使这个国家好转的著作具有超常洞察力和智慧,正是她为何能到政府任职的原因。……全世界最大又最受尊重的出版商哈勃柯林斯公司出版了她的书,并成为全国最畅销书。任何抹黑莫妮卡的的企图都不过是出于政治动机的攻击,试图分散人们对这个国家真正问题的关注。”(老任)

(责编:彭婧希(实习生)、常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