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巴基斯坦火车与校车相撞致8人死亡

2017年01月07日05:37 |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小字号

  本报伊斯兰堡1月6日电  (记者徐伟)据当地媒体报道,巴基斯坦中部洛特兰地区6日上午发生一起火车与校车相撞事故,已造成校车司机和7名学生死亡,另有至少4名学生受伤。

  报道称,该起事件发生在旁遮普省南部,疑似由于受大雾天气影响,校车司机错误判断了火车速度,从而造成这起事故。事故中遇难的学生大多在5—8岁之间,受伤学生已被送往附近医院接受治疗,伤势都很严重。

  巴基斯坦铁道部长赫瓦贾·萨阿德·拉菲克表示,巴铁路部门将彻查事故原因。另有分析指出,受管理不善、缺乏投资和腐败等因素影响,巴基斯坦铁路运营能力在过去几十年内不断下降,导致该国火车事故时有发生。


  《 人民日报 》( 2017年01月07日 11 版)
(责编:曹昆)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