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纽约窃贼跨年夜行劫 得手600万美元珠宝

2017年01月05日10:10 |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讯 据法新社纽约3日电,美国纽约新年跨年期间发生珠宝窃案,7000多名警力部署在时报广场加强安保的同时,埋伏在数条街区外的3名劫匪等到跨年倒数之际才下手,偷走600万美元的珠宝。

报道说,3名劫匪12月31日深夜10时许进入某珠宝批发商所在大楼,偷走里头放了戒指、耳环、手镯、项炼的两个保险箱。这起窃案显然是内贼干的,因为窃贼进入店面后不费吹灰之力就破解保险箱。

纽约警方则称,保险箱原本就是开着的。监视器画面可以看到,1名穿连帽衫、背背包的蓄胡白人男性,手持铁锤猛敲几下,甚至还直视监视器的摄像头。另1名穿连帽衫戴口罩的同伙试图用铁锤打爆摄影机。

警方已公布两名疑似劫匪企图破门的监视画面片段,并持续追捕3名嫌犯。(老任)

(责编:覃博雅、常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