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美参院少数党领袖批特朗普是“推特总统”

刘阳 徐剑梅
2017年01月04日14:19 | 来源:新华网
小字号

美国国会参议院少数党领袖民主党人查克·舒默3日在新一届国会履职时发言,批评候任总统唐纳德·特朗普频繁发送推特的行为,称美国不能承受这样的“推特总统”。

舒默说,“美国有切实的挑战,需要做实事”,如果特朗普继续当“推特总统”则会成为一个失败的总统。

特朗普自从竞选阶段就喜欢在类似于微博的社交媒体推特上发声,这一喜好在他竞选成功后没有改变。他在自己的推特账号上多次就国家内政外交政策发表意见,语言充满个人风格,引发美国国内乃至全世界舆论的关注。

特朗普一名发言人说推特是一个可以直接连接特朗普和普通民众的渠道,特朗普在入主白宫后会一如既往使用推特发布消息。但批评者认为特朗普在很多严肃议题上随意发表意见不负责任。

特朗普目前在推特上有约1840万粉丝,在所有社交媒体上的粉丝总量约为4500万。

(责编:彭婧希(实习生)、常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