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以色列总理因涉嫌受贿接受警方讯问

2017年01月04日05:25 |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小字号

  本报开罗1月3日电  (记者韩晓明)特拉维夫消息:以色列总检察长曼德尔卜利特2日发表声明称,以色列警方当晚就以总理内塔尼亚胡涉嫌收取商人好处一事对内塔尼亚胡进行了讯问。

  声明说,检方将视调查进展向公众公布进一步信息。曼德尔卜利特表示,警方已发现对内塔尼亚胡展开全面刑事调查的足够证据。内塔尼亚胡办公室当天发表声明进行谴责,称对他的怀疑“毫无根据”。

  据以色列媒体报道,内塔尼亚胡及其家人涉嫌接受两名商人的“好处费”,包括金钱、礼物和私人旅行机票。其中一名商人是美国的犹太亿万富翁、雅诗兰黛公司创始人之子、世界犹太人大会主席罗纳德·劳德,他已经接受过以色列警方询问。


  《 人民日报 》( 2017年01月04日 21 版)
(责编:曹昆)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