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土耳其拘捕夜总会恐袭事件枪手之妻

易爱军
2017年01月03日20:02 | 来源:新华社
小字号
原标题:土耳其拘捕夜总会恐袭事件枪手之妻

  新华社伊斯坦布尔1月3日电(记者易爱军)据土耳其媒体3日报道,土耳其警方已将伊斯坦布尔夜总会新年恐袭事件枪手之妻拘捕,但她声称对丈夫的所作所为一无所知。

  报道说,土耳其警方在中部城市科尼亚将枪手妻子拘捕。她告诉警方,从电视新闻中她才知道夜总会遭恐怖袭击的消息,她对丈夫是极端组织“伊斯兰国”同情者一事毫不知情。

  枪手目前仍然在逃。他于去年11月20日与妻子和两个孩子从吉尔吉斯斯坦来到土耳其。

  土耳其副总理库尔图尔穆什2日在参加内阁会议后说,警方已经掌握袭击者的指纹和特征描述,很快就能确认其身份。

  1日凌晨,一名枪手闯入伊斯坦布尔市中心一家名为“雷纳”的夜总会,向正在庆祝新年的数百人开枪扫射,造成39人死亡,69人受伤。目前警方仍在对枪手展开大规模搜捕,已拘捕12名嫌疑人。“伊斯兰国”2日发表声明,称制造了这起恐怖袭击。

(责编:燕勐、袁勃)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