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阿桑奇:美国指责俄干涉大选是为了损害特朗普的信誉

朱佩
2017年01月03日15:13 | 来源:环球网
小字号

据俄新社1月3日援引美国《国会山报》报道称,维基解密创始人朱利安阿桑奇表示,美国现政府指责俄罗斯干扰美大选,是为了剥夺未来总统唐纳德 特朗普的合法性。

该报援引阿桑奇接受Fox News采访时的话称:“他们正试图剥夺即将入主白宫的特朗普政府的合法性。”

据该报称,阿桑奇否认同俄罗斯或其他任何国家进行合作。他表示:“我们的消息源不是国家,因此对合作问题的答复是没有。”

此前,美国情报界17个情报部门中一些部门表示,俄罗斯黑客涉嫌在竞选期间攻击美政治组织的资源,以帮助共和党人特朗普胜选。但美国政府从未提出任何俄罗斯参与黑客攻击以影响总统选举结果的证据。而俄罗斯方面坚决否认这些指控,并表示,作为回应将采取“对等措施”。

 

(责编:彭婧希(实习生)、常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