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崔顺实曾为朴槿惠安排诊疗 派“注射阿姨”每周打针

2017年01月03日08:33 | 来源:中国新闻网
小字号

  据韩国媒体报道,韩国总统亲信门主角崔顺实的辩护人李炅在律师2日向记者透露,崔顺实承认在韩国总统朴槿惠身体疲惫时安排外部人士注射了针剂。

  李炅在说,总统身体疲劳叫医疗人员会留下记录,且相关程序比较复杂,所以由崔顺实安排了非正式诊疗,“而国民却以此判断崔顺实弄权干政”。

  负责调查总统亲信门的独立检察组对青瓦台总统秘书室前附属秘书郑虎成的手机进行分析发现,青瓦台行政官李英善在2013年5月前后给郑虎成发送五次短信,内容为“注射阿姨正在进入青瓦台”。

  曾在崔顺实之家工作的保姆接受独立检察组调查时陈述,崔顺实每周都会让“注射阿姨”上门注射。“注射阿姨”是对上门注射针剂的女性的口语化称呼。

  独立检察组一直怀疑崔顺实叫来的“注射阿姨”很可能与郑虎成手机短信中提到的“注射阿姨”为同一人,预计独检组将传讯崔顺实对此进行调查。

(责编:彭婧希(实习生)、杨牧)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