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印尼渡轮火灾遇难人数升至23人

周檬
2017年01月02日07:23 | 来源:新华社
小字号

  新华社雅加达1月1日电(记者周檬)印度尼西亚官员1日说,当天在雅加达附近海域发生的渡轮起火事故已造成23人死亡,另有17人下落不明。

  印尼减灾署负责人苏托波说,目前遇难者人数已升至23人,另有17人下落不明。事故还造成17人受伤,其中9名重伤乘客在医院接受治疗,其余乘客安然无恙。

  幸存者对当地媒体说,渡轮出发15分钟后起火,不久船舱内即浓烟弥漫,恐慌的乘客争夺救生衣,跑向甲板,部分乘客试图弃船逃生。

  一艘载有超过200名乘客的渡轮当天上午在从雅加达北部港口驶往附近旅游胜地千岛群岛之一的提东岛途中起火。起火原因目前仍在调查之中。

  印尼岛屿众多,船运是岛与岛之间主要交通方式之一。受海况不佳和安全措施不足等因素影响,船只事故时有发生。

(责编:曹昆)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