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澳大利亚一音乐节发生踩踏致80人受伤

2017年01月01日05:12 |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小字号

  本报堪培拉12月31日电  (记者鲍捷)澳大利亚警方12月31日表示,维多利亚州南部的一场音乐节活动30日晚发生踩踏事故,导致80人受伤,其中19人伤势较重。

  警方声明说,踩踏事故于30日晚11时左右发生在距离墨尔本约140千米的海滨小镇洛恩,当时一场名为“瀑布音乐艺术节”的演出刚结束,观众陆续退场,前排有人失去平衡跌倒引发恐慌情绪,发生踩踏。不少当地民众认为,事故原因为活动场地出口狭窄,无法承受大批观众集中离开。

  事发后,急救人员紧急赶赴现场,19人伤势较重被送往医院治疗,其中包括13名女性和6名男性,均无生命危险。维多利亚州应急服务部门表示,维州警方等相关方面已开始对事故展开调查。


  《 人民日报 》( 2017年01月01日 03 版)
(责编:王政淇)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