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印度一火车出轨造成至少2人死亡

白纯
2016年12月28日16:36 | 来源:新华社
小字号
原标题:印度一火车出轨造成至少2人死亡

  新华社新德里12月28日电(记者白纯)印度警方28日说,一辆快速列车当天在途经北方邦坎普尔地区时脱轨,导致至少2人死亡、43人受伤。

  印度铁路部门报告说,事发时间是凌晨5时20分许,事发地距离坎普尔市约50公里。这列火车共有15节车厢,在行经一座大桥时脱轨,8节车厢受损严重。

  当地电视台画面显示,出轨的火车绵延上百米,车厢或歪倒在地,或受挤压变形,行李等杂物散落一地。现场十几辆救护车正在加紧护送伤员前往附近医院。

  印度铁道部发言人萨克塞纳说:“目前我们的主要工作是尽快妥善安置受伤人员和滞留旅客。”他表示,火车出轨可能是清晨的浓雾所致。

  印度是火车出轨事故高发国家。11月20日,同样发生在坎普尔地区附近的火车脱轨事故造成100多人死亡、200多人受伤。

(责编:燕勐、常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