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普京:俄政府2017年农业补贴将达2160亿卢布

2016年12月23日20:28 |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莫斯科12月23日电 (记者 屈海齐)23日在莫斯科国际贸易中心举行的一年一度的大型记者招待会中,普京表示2016年俄罗斯农业生产至少将增长4%,2017年农业补贴将达2160亿卢布。

普京表示,2015年农业生产增长仅为2.6%,今年俄罗斯的粮食产量将超过1.19亿吨,相比去年预计至少将增长4%。

此外,普京在回答农业补贴方面问题时表示,没有一个行业是依靠来自政府补贴发展的,任何行业经济的发展都最终应该依靠需求的增长。尽管如此,在2016年政府还是提供了大量的农业补贴,2017年也将会延续,补贴将达2160亿卢布。

本次是普京的第12次大型记者会,总统普京将对过去一年进行总结,并回答来自俄罗斯各个地区及全世界记者的问题。今年的记者会吸引1437名记者进行报道。

(责编:王颖(实习)、刘洁妍)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