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韩外长:日军慰安妇问题协议已是最好的结果

2016年12月23日09:57 | 来源:中国新闻网
小字号

据韩媒报道,本月28日是韩日达成日军慰安妇问题协议一周年,韩国外长尹炳世表示,韩日利用1年8个月的时间进行协商,最终就日军慰安妇问题达成协议,这在当时来说,已是可获得的最好结果。

尹炳世22日在国会外交统一委员会会议上表示,他知道很多人对韩日协议感到不满,可是仔细看协议的内容就会知道,不管由谁去处理这件事,都难以达成更完美的协议。

尹炳世指出,韩日间的协商非常困难,如果选择更容易的方法,那就是随意和日方周旋,并把责任推卸给下任政府。

针对部分媒体对韩日达成日军慰安妇问题协议提出反对意见,尹炳世表示,这和事实不符。

在议员问到崔顺实是否介入国家的外交政策时,尹炳世表示,如果崔顺实介入外交政策,他绝对不会不知道,崔顺实根本没有干涉外交政策的可能。

(责编:彭婧希(实习生)、杨牧)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