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普京年度记者会23日举行 或将提及总统选举问题

问题
2016年12月23日08:06 | 来源:中国新闻网
小字号

2015年12月17日,俄罗斯总统普京在2015年度新闻发布会上回答记者问题

 据俄罗斯卫星网报道,俄罗斯总统普京2016年大型年度新闻发布会将于当地时间23日在莫斯科举行。

报道称,此次发布会将在莫斯科的国际贸易中心举行。多家俄罗斯电视媒体将对该发布会进行直播。 照例,与媒体代表们交流开始时,普京将首先谈及俄罗斯的主要经济和社会指标。

传统上,俄罗斯总统大型新闻发布会应于12月22日举行。但由于22日举行了俄驻土大使安德烈·卡尔洛夫的遗体告别仪式和葬礼,普京出席了追悼活动,记者会因此推迟至23日。

俄罗斯政治学家们认为,此次新闻发布会的主要议题将是内部议事日程,包括社会经济领域和社会政治生活。但在近期事件的背景下,国际关系问题也将被重点关注。政治家们也一致认为,发布会上可能会提出普京参加2018年总统选举的问题。

首次普京大型新闻发布会在2001年举行。在发布会上,记者们传统上对广泛题目感兴趣,包括对外和对内政策、打击恐怖主义、该国社会经济状况,并提出有关总统私人方面的问题。

早前,克里姆林宫新闻局发布消息称,今年将有1437名记者出席新闻发布会。

(责编:彭婧希(实习生)、常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