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瑞典政府加大力度 严打恐怖袭击

2016年12月22日14:06 |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斯德哥尔摩12月22日电(实习记者刘歌)当地时间12月21日,瑞典政府举行新闻发布会,表示将加大监管与惩罚力度,对恐怖主义进行坚决打击。

瑞典司法和移民事务大臣摩根·约翰松表示:“瑞典的警察与检察官们将当场抓捕肇事者,加强对郊区治安,采取有效手段严打恐怖分子。”随后,他公布了一些具体措施,如延长严重袭击与抢劫罪的判刑到4至5年有期徒刑,延长恐吓与勒索罪的判刑至1到1年零六个月的有期徒刑等。

瑞典内政大臣于耶曼也表示,对持枪犯罪者的判刑将从1年有期徒刑增至2年,同时政府允许警察对可疑人员进行秘密监视。

据了解,近年来,瑞典西部与南部城市如哥德堡与马尔默的持枪袭击越来越多,瑞典政府下决心减少此类事件的发生,加强对恐怖分子与袭击的打击。

(责编:徐祥丽、常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