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也门问题四方会谈呼吁尽快结束战火

2016年12月20日08:14 |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小字号

  据新华社利雅得12月18日电  (记者王波)也门问题四方会谈18日在沙特阿拉伯首都利雅得举行。美国、英国、沙特和阿联酋外长就尽快结束也门战火和展开政治对话等问题进行磋商。

  美国国务卿克里、英国外交部负责中东事务的国务大臣托比亚斯·埃尔伍德、沙特外交大臣朱拜尔和阿联酋外交部长阿卜杜拉出席了会议。

  在会后举行的记者会上,克里表示,也门战火导致大量平民伤亡,百姓流离失所,人道主义危机不断恶化。这要求有关各方必须尽快就停火和政治对话达成一致。

  他同时指出,也门结束内战和达成和解应在确保沙特边境安全的情况下实现。

  朱拜尔否认了有关美国因担心沙特领导的多国联军误炸也门平民目标而停止向沙特出售武器的报道。他说,美国并未停止对沙特的军售,而是将常规武器改成智能武器,因为智能武器的打击目标更加精确。


  《 人民日报 》( 2016年12月20日 21 版)

(责编:杨牧、常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