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韩国“亲信门”主角崔顺实出席法院庭前会议

2016年12月19日13:55 | 来源:中新网
小字号

据韩联社报道,当地时间19日下午2时10分,韩国首尔中央地方法院刑事22部在首尔中央地方法院大法庭举行庭前会议。“亲信门”主角崔顺实出庭,前青瓦台政策调整首席秘书安钟范、前青瓦台总统秘书室附属秘书郑虎成未出席。

另一方面,针对前创造经济推进团团长车恩泽、前韩国内容振兴院院长宋星珏等5人的庭前会议也将于当地时间当天下午3时举行。

据悉,庭前会议是指在进行正式审判之前,整理审判的争论焦点以及证明计划的程序,被告人没有出庭义务。

据此前报道,当地时间15日,韩国国会“亲信门”国政调查特别委员会举行第四次听证会。听证会上公开了崔顺实的通话录音,内容涉及其企图隐瞒向SK集团逼捐的情况。

第五次听证会将于22日举行,届时将要求崔顺实和崔顺德等未曾出席听证会的18名证人出席。

(责编:程晓霞(实习生)、常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