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中非产业孵化器助力中国中小企业走进非洲

金正 李亚东
2016年12月19日13:42 | 来源:新华社
小字号
原标题:中非产业孵化器助力中国中小企业走进非洲

  新华社内罗毕12月18日电(记者金正 李亚东)首个中非产业孵化器项目18日在肯尼亚首都内罗毕出口加工区正式启动,项目建成后将为中国中小企业进入非洲市场搭建便利平台和通道。

  肯尼亚工业化与企业发展部长阿丹·穆罕默德出席项目开工典礼。他在致辞中说,中非产业孵化器为中国中小企业在肯尼亚落地提供良好土壤,有助于加强中非企业间合作。他表示,欢迎更多中国投资者前往肯尼亚,在各领域寻求发展机会。

  据介绍,中非产业孵化器项目由赛富共盈国际控股集团联合中国国际投资肯尼亚公司共同打造,计划投资2亿美元,建设面积近20万平方米工业园区。项目分四期进行,预计将在3年内完成。

  赛富共盈总经理陶然说,项目启动将为在非洲的中国中小企业提供一站式商务、金融、制造、仓储、物流的服务平台,帮助中国中小企业以最通畅方式进入非洲,也让“中国制造”能够真正扎根非洲,贴近当地消费者,与非洲经济共同发展。

(责编:燕勐、常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