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国际原子能机构称伊朗严格遵守了签署的核协议

2016年12月19日09:25 |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讯 伊朗媒体称,正在伊朗访问的国际原子能机构总干事称,伊朗严格遵守了与大国签署的核协议;伊朗表示,绝不会破坏核协议,将与国际社会积极合作。

据伊朗《和解报》今天报道,伊朗总统鲁哈尼昨天在德黑兰会见国际原子能机构总干事天野之弥时称,只要有关方面遵守核协议中的义务,伊朗绝不会破坏协议,而且会继续履行协议中的承诺,伊朗对国际原子能机构是“开放的”。

报道称,国际原子能机构总干事天野之弥强调,伊朗严格遵守了去年与大国签署的核协议的所有条款,国际原子能机构对伊朗是满意的。他同时称,国际原子能机构作为中立的一方,将积极努力,使协议顺利执行下去。

报道表示,伊朗总统鲁哈尼称,伊朗愿与国际原子能机构开展包括技术在内各个方面的合作,促进和加强双方之间的信任。(安国章)

(责编:覃博雅、常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