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印尼空军运输机坠毁致13人死亡

郑世波
2016年12月18日14:29 | 来源:新华社
小字号
原标题:印尼空军运输机坠毁致13人死亡

  新华社雅加达12月18日电(郑世波)印度尼西亚空军18日说,印尼空军一架运输机当天早上在印尼东部巴布亚省山区坠毁,机上13人全部死亡。

  印尼空军副参谋长哈迪扬在雅加达空军基地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说,这架载有10多吨物资的C-130“大力神”运输机当地时间5时35分(北京时间4时35分)从巴布亚省提米卡起飞,预计6时13分在瓦梅纳降落。但该飞机6时左右与地面失去联系,随后被发现坠毁在机场附近。

  哈迪扬表示,飞机状况良好,适合飞行。不过事发时瓦梅纳机场附近出现浓雾,初步判断飞机失事可能与能见度低有关。

  当地电视台播出的画面显示,飞机坠毁在一个开阔的山坡上,机身碎片和零部件散落一地,带有红白条纹的尾翼埋在草丛里。现场依然可见火光和浓烟,搜救人员正在紧张作业。

  目前12名机组人员和1名乘客的遗体已被找到,死者身份全部得到确认。

  印尼巴布亚省境内多山,再加上气候恶劣,航空事故时有发生。

(责编:燕勐、刘军涛)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