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美国白人青年枪杀9名非裔罪名成立 将判无期或死刑

2016年12月16日12:25 |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讯 据美国中文网援引《纽约每日新闻》报道,南卡罗莱纳州法院陪审团15日裁决在该州查尔斯顿一教堂内枪杀9名非裔的嫌犯迪兰·鲁夫(Dylann Roof)有罪,并驳斥那名22岁白人青年的种族主义。

据报道,仅仅经过两个小时审议,陪审团就发现鲁夫所有33条罪名成立。鲁夫2015年6月17日在Emanuel AME教堂枪杀9名非裔。助理联邦检察官威廉斯(Nathan Williams)在结束词中说,鲁夫充满仇恨并表现出“无限的种族无知”。

被告律师布鲁克(David Bruck)没有叫证人。他在开审声明中告诉陪审员说,检察官指控鲁夫的所有事情都是真的。他暗示鲁夫有精神病,尽管法官裁决他不能利用那一点作为辩护。鲁夫的精神状态将在1月3日之后开始的判决阶段成为问题。同一陪审团将决定鲁夫应当被判死刑还是终身监禁。(老任)

(责编:覃博雅、杨牧)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