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俄安全局逮捕2名IS成员并成功排除爆炸装置

2016年12月16日11:05 |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小字号
俄安全局逮捕2名“伊斯兰国”成员并成功排除爆炸装置
俄安全局逮捕2名“伊斯兰国”成员并成功排除爆炸装置

人民网莫斯科12月15日电(记者 屈海齐)据俄媒体报道,俄罗斯联邦安全局15日在俄罗斯萨马拉市一居民楼内逮捕2名预谋发动恐怖袭击的极端组织IS成员,且成功排除了屋内的爆炸装置。

消息称,俄安全局在疏散周围居民后,强行进入该极端组织所在的住所,将两名犯罪嫌疑人制服。之后,将屋内发现的一自制爆炸装置成功排除。据调查,其中一名犯罪嫌疑人来自中亚。

另据俄新社此前报道,15日俄罗斯联邦安全局在莫斯科逮捕4名预谋发动恐怖袭击的武装分子。其中三名来自塔吉克斯坦,一名来自摩尔多瓦。在其住所搜出自制爆炸装置、枪支、弹药以及用于制作强力爆炸装置的爆炸物品。

(责编:覃博雅、常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