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美前德州州长佩里将掌管能源部 曾主张关闭该部

2016年12月14日15:00 |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讯 综合媒体报道,美国当地时间13日,候任总统特朗普决定提名前德州州长里克.佩里(Rick Perry)掌管能源部。特朗普和佩里会晤了一个半小时后,特朗普过渡团队表示,佩里即将获特朗普提名出任能源部部长。

今年66岁的佩里,担任德州州长长达15年(2000年到2015年),曾参加2012年总统大选的共和党初选;2011年11月,在共和党总统初选辩论会上,佩里表示应该关闭商务部、教育部、能源部。不过,佩里当时在那场辩论会上出了点差错。他说要关闭三个部门,但忘了第三个部门是什么,在主持人追问时,他说:“我讲不出来,对不起,哎呀!”后来才想起来,并补充说是能源部。

佩里原本也有意参选2016年总统大选,但在2015年9月宣布退出。(老任)

(责编:覃博雅、常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