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伦敦地铁发生持刀袭击案 伤人者高喊“杀死穆斯林”

天骊
2016年12月13日14:33 | 来源:国际在线
小字号

  据英国天空新闻台12月12日报道,当地时间12月12日,伦敦森林山地铁站(Forest Hill)发生持刀袭击事件,导致一人受伤。据目击者描述称,持刀者曾大喊“我要杀个穆斯林!”

  当地警方表示,这起事件不应被认为“与恐怖事件有关”,并称在下午1点18分接到报案后,就第一时间派遣了警员前往地铁站。

  警方已逮捕了一个嫌疑人,并将其关押。受害人已被送往医院。

  据目击者回忆,嫌犯是一位穿黑夹克,戴黑手套的男人。在行凶前,该男子曾边穿过列车车厢,查看座位上的人,边喊叫着“我要杀个穆斯林!让我杀个穆斯林!”

  目击者称,当时该男子曾转身面对一个头戴穆斯林纱巾的女子,并高喊到“我不要穆斯林女人!给我个穆斯林男人!”然后继续沿着车厢走了下去。

  随即,该男子即在车厢内发动了袭击。当车停靠在站台上时,有目击者看到了一位戴着穆斯林头巾的女人从车厢中跑出来,“不断哀嚎,手上带血”。

  接下来,袭击者也下到了站台上,大叫道:“我就是反基督教徒!我这就来杀个穆斯林!”

  在袭击案发生时,许多现场民众都在推特上发布了消息,警告称“地铁站内有人行凶”。

(责编:彭婧希(实习生)、常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