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巴西沙佩科恩斯球队空难后首场比赛 双方均弃赛

2016年12月13日10:44 | 来源:中国新闻网
小字号

据外媒报道,当地时间12月11日,巴西沙佩科恩斯球队在在沙佩科市体育场迎来了坠机事件后首场比赛,不过比赛双方均宣布弃赛。

11月28日,前往哥伦比亚参加南美杯决赛的沙佩科恩斯队遭遇空难,球队19名球员和包括教练在内的14名球队人员遇难。

据报道,11日的比赛是2016年巴甲联赛最后一轮比赛,当天由沙佩科恩斯队对米内罗竞技队。

不过,由于沙佩科恩斯遭遇空难,比赛双方事先达成协议放弃比赛。

当天,双方没有举行正式的比赛,但球场还是按照比赛规则程序进行布置。裁判到达球场,在更衣室中等待两队球员30分钟后,宣布比赛结束。

巴西足协此前表示,该场比赛的结果不会对两队的排名产生任何影响。

尽管球队并未上场,仍有不少沙佩科恩斯的球迷前来为沙佩科恩斯鼓劲。

(责编:覃博雅、常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